今天吃什么

《默读》《破云》《吞海》《sci迷案集》《过桥米线》《死无罪证》《犯罪侧写》《非游戏狙击》《刑侦档案》《UAAG空难调查组》《附件结案报告》《张公案》《御用侠探》《缉凶西北荒》《兵者在前》《谨然记》《那个被我活埋的人》《不正常博物图鉴》《人间失守》《心狂》《心毒》《我有一个秘密》《鬼说》《我来自平行世界》《我从深渊来》《危险人格》《坏道》《着魔》《厄运缠身》《缚耳来》

《缚耳来》和《厄运缠身》的结局是be,挺虐的,不喜欢be的姐妹谨慎食用😢

好啦,以上的都是我看过或听过的刑侦探案悬疑小说,有其他好看的文的姐妹可以在评论区推荐一下😘真的很爱刑侦文!

致敬人民警察!

评论(53)

热度(937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